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前往黄石九三开展信息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2-08-21编辑:Duan段点击:来源:

为交流工作经验,推进社情民意工作,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主委李征宇、社员吴丽丽、邓建新、王允等一行前往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会开展交流活动。黄石市委会副主委余杰、参政议政部部长戴伟、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丽、西塞山区委员会副主委杨一蔷、下陆区支社副主委彭丰华、开铁区支社委员文嘉宏等参与座谈。

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会本年度信息工作卓有成效,目前在社省委信息工作月度排行榜上高居第二,有十余篇被社中央、全国政协、省政协等采用,参与信息工作的人员数量多、分布广,呈现出极强的后劲。座谈会上,李征宇首先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学习黄石市委会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尤其是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等。黄石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戴伟从确定工作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机制保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会上,李征宇与吴丽丽对如何督促与激励社员参与信息工作、如何保障调研活动、工作规划如何落实等问题向黄石市委会进行了请教,并得到了详尽的答复。

本次交流活动气氛融洽。李征宇表示,将认真学习黄石市委会的经验和方法,并进行详细总结和传达,力争长江大学支社的信息工作上台阶、争先进。(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