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知联会举行“知时事,爱荆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7-09编辑:Duan段点击:来源:

7月8日,长江大学知联会举行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知时事,爱荆州”为主题。

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使会员们倍受鼓舞。


在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公司,会员们参观了该公司企业文化陈列馆。了解到该公司1941年始建于兰州,1969年底参加江汉油田会战,南下湖北荆州。目前已建立了品种规格较为齐全的石油机械产品结构体系和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产品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四机厂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业创新精神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座谈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拒绝“躺平”,要往前走、向上攀,继续发挥知联会成员在各专业领域科技兴农、科技助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由知联会秘书长汪阳帆主持,会长桂连友及部分知联会理事参加。(知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