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与荆州区支社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时间:2021-11-04编辑:张文点击:来源:

10月31日,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与荆州区支社前往松滋市王家桥镇横岭村联合开展活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参政议政业务培训会。长江大学支社主委李征宇、荆州区支社主委周明芹一行40多名社员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周明芹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等方面,带领社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身对于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感悟。李征宇以《做好参政议政 助力党派发展》为题,向大家阐述一篇成熟的参政议政成果是如何形成的。他从参政议政工作的必要性,以及如何选题、如何提出建议、如何行文等方面为社员们开展业务培训,并结合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和撰写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活动结束后,参与学习的社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形成是时代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