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长江大学知联会赴中油科昊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时间:2021-10-22编辑:张文点击:来源:

(通讯员 周中梁)10月21日下午,长江大学知联会一行在会长桂连友的带领下,赴湖北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和党史学习教育。

会员们在中油科昊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经营情况。之后,会员们在该公司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由来》《开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等内容,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文件,会员们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了解,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从抗日战争以来在统战工作中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爱护和帮助的认识。结合日常见闻,会员们深深体会到,国家在经济、教育、科技等各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听党话、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才能实现其最大价值。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会员们的认识水平,有利于知联会调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在专业领域和建言献策中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