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学校侨联参加省市侨联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5编辑:张文点击:来源:

414日,湖北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侨联副主席方志琳作为省侨联委员参会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主要精神,公布了武汉市中山舰纪念区等10家机构为首批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发布了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服务热线,聘请了闫大鹏等21名侨界精英人才为湖北省首批新侨创新创业导师,增选了省侨联委员、常委、主席,施政同志当选省侨联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施政同志代表省侨联作工作报告,总结了省侨联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全省侨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尔肯江·吐拉洪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侨服务重实效、强基固本谋长远等四个方面对全省侨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此外,48日,荆州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会议。学校侨联副主席方志琳作为市侨联五届委员会委员、侨联秘书长孙鹏飞博士作为市侨青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