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长江大学统战系统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0-11-30编辑:张文点击:来源: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我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充分发挥统战系统先进个人的典型示范作用,提升统战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统战系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

二、名额分配

每个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推荐1人。

三、评选条件

1.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事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无反党、反社会主义言行;

2.品行良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正派,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师德师风方面无不良表现;

3.爱岗敬业。工作勤奋,积极进取,在本职工作中成绩突出,在本单位有一定的影响力;

4.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党派、团体组织的活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志,热心社会工作。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支持工作,无经常缺席或者无故不参加活动现象;

5.表现突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近两年有建言献策的成果或者主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

四、相关要求

1.积极推荐。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按推荐名额和评选条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研究、推荐,于2020124日前将《长江大学统战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邮箱cdtzb@yangtzeu.edu.cn,联系人:张文,电话:8060893

2.严格把关。为充分发挥先进的正面引导和典型激励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请各单位根据条件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宁缺毋滥。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党委统战部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复审,并将拟表彰对象在统战部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授予“全校统战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长江大学统战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附后)。

附件:长江大学统战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doc

党委统战部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