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3编辑:张文点击:来源:

5月21日至22日,民盟长江大学总支赴荆州市公安县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荆州市委会秘书长、公安县政协副主席陈俊杰参加活动。

在杨家厂镇,盟员们了解了仁和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中的有效举措以及打造“三袁”文化品牌的创意设计;在麻豪口镇,盟员们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工程。

随后,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在黄山头镇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民盟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等工作组织学习与讨论。


会后,盟员们还瞻仰了红六军革命遗址纪念碑,参观了黄山头镇南闸纪念园、马鞍山村村史馆和北宫咀村生态农业循环产业园,对公安县的红色革命文化、荆江分洪工程建设历史和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学习调研。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地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长大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