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全国政协委员郑军:为荆州跨越赶超建言献策

时间:2019-03-05编辑:点击:来源:admin

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湖北省委常委、长江大学副校长郑军参加了开幕大会,表示再次参加大会心情仍然十分激动,会议期间将积极发声,为荆州跨越赶超建言献策。

要坚持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提高工作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郑军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这些表述让他感触颇深。在郑军看来,报告的亮点在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广泛凝聚正能量部分,这表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了闯关夺隘的关键时刻,面对决战决胜任务的紧迫性、艰巨性,面对各类风险挑战的严峻性、复杂性,政协必须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能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襄伟业。

郑军告诉记者,他此次带来的提案包括,破解乡村振兴人才瓶颈制约、从财税金融支持等方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强以洪湖为重点的四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发声,为荆州跨越赶超助力。

据悉,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313日闭幕。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原载于荆州日报34日第一版)

原文链接:http://www.cnchu.com/viewnews-246201.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